close


『每一天都不同』 郭靜
最討厭 要下不下的雨
可惜未來總是 撲朔迷離
如果摔得越痛 才越會飛行
快把我 丟向最高的天空裡
不喜歡 別人說我幸運
他們不懂我有 多麼努力
雖然衝動永遠 比堅持容易
寶貴的東西都需要很費心

碰到的事 每一天都不同
有的給我眼淚 有的給我笑容
終於會珍惜花開不怕花落
走過的曲折 就全變成彩虹

不喜歡 別人說我幸運
他們不懂我有 多麼努力
雖然衝動永遠 比堅持容易
寶貴的東西都需要很費心

遇見的人 每一天都不同
偶爾失去什麼 偶爾學到什麼
慢慢能翻越沙丘 走出日落
每一天的我 要比昨天遼闊

連我都不相信自己的時候
只有你一直相信我
此刻我什麼也不想說
因為擁抱能表達得更多

碰到的事 每一天都不同
有的給我眼淚 有的給我笑容
終於會珍惜花開不怕花落
走過的曲折 就全變成彩虹
遇見的人 每一天都不同
偶爾失去什麼 偶爾學到什麼
慢慢能翻越沙丘 走出日落
每一天的我 要比 昨天遼闊

-人-一輩子裡面,從出生到死亡...都一直在努力尋找自己的定位點以及價值!
所以老天爺...讓我們遇見許許多多不同的人以及事物,
希望我們明白〈天外有天,人外有人〉的道理~
雖然過程中有不少打擊以及挫折感.....
但是我相信柳暗花明又一村的道理!
只要不輕易放棄任何一次機會,或許危機便是每一次的轉機~
我並不聰明..但是至少我懂得開始放下所多事情,
原來緊握的雙手...根本就抓不住任何東西。
以前經常遇到困難,就開始自暴自棄....
現在會先把好的以及壞的一起想起來放著.....
等發生了的時候,至少心裡面也有個底.....
雖然世世很難料..可是我相信只要能夠多活在世界上一天....
多付出一點.....多包容一些.....少計較一點....
或許能夠從不同的念頭裡面~看見更多的可能性!
我應該開始把一些負面的想法...慢慢丟出自己的身體裡面了....
重新思考自己的多變性....以及定位點....和存在的意義.....
這一次...我不想太早向命運低頭....我想試試看其他的可能性....
雖然起步有些太慢了..但是只要肯開始..就不算太遲!
謝謝一直默默陪在我身邊的好朋友們....如果沒有你〈妳〉們的支持...
就沒有現在還不算完整的我.....我希望大家都能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