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走』 張婧
嘿  走了有多遠 路邊的風景在變 我在裡面
喜歡離開一個地方 又沒到達那個地方
遠離和到達 的那中間 我只記得往前
就讓風更大 就讓大雨狂下 感覺這世界多害怕
原來我的勇氣不孤單 走到哪都有伴
只要開口唱 直到夢想延長 聽到回音多嘹亮
停不下來的我 一直走 我永遠在路上

嘿  靜下來想念 曾經多少的從前 離我不遠
不為什麼 我不等誰 等我的人又會是誰
迷路那瞬間 轉了個彎 隨時就是起點
就讓風更大 就讓大雨狂下 感覺這世界多害怕
原來我的勇氣不孤單 走到哪都有伴
只要開口唱 直到夢想延長 聽到回音多嘹亮

停不下來的我 一直走 我永遠在路上

照顧自己 什麼滋味 點亮燈就沒有黑暗
說要堅強 也曾掉淚 抱緊自己過了那夜
還沒看見夢的美 故事的完結
我再渺小都無所謂 一定會變好 要努力去尋找
就讓風更大 就讓大雨狂下 感覺這世界多害怕
原來我的勇氣不孤單 走到哪都有伴
只要開口唱 直到夢想延長 聽到回音多嘹亮
停不下來的我 一直走 我永遠在路上

我知道自己已經開始改變...某些情緒一直再發酵....
我欺騙不了自己...有些事情已經超出我自己的能力以及想像~
或許現在我唯一能夠做的事情..靜靜把一些思緒理清楚....
雖然害怕、恐懼一直佔據我的每一個神經...
我也不知道何時是開始?何時是結束?...
或者當我跳出自己所設的框框...或許看見得會是不同的風景...
或者只是另外一個黑暗的世界假象...誰曉得呢?...
滴答...滴答...滴答....時間一直往前走...
我不該一直呆在原地打轉...否則或許過了多久仍然是如此...
我該找個機會踏上那一段尋找自己的路程!
已經放了自己鴿子好多年了...等我把心整裝好後....
一定要勇敢喔....加油!
希望這一次..我真的能夠更加勇敢去面對未來每一個難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