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支舞  郭靜

我想和你跳一支舞
不管明天 能否記得清楚
最後一首歌的拍子 手心的溫度
都是你的樣子

我想和你打一個賭
認不認輸 我都一蹋糊塗

你的背影還有離去的腳步
隨著歌滴答滴答的數

原來愛總是讓人哭 讓人辛苦
到底付出了多少 才能看清楚
想跟隨你的眼神 卻忘記腳步
也忘了 什麼是幸福

我想和你打一個賭
認不認輸 我都一蹋糊塗

你的背影還有離去的腳步
隨著歌滴答滴答的數

原來愛總是讓人哭 讓人辛苦
到底付出了多少 才能看清楚
想跟隨你的眼神 卻忘記腳步
也忘了 什麼是幸福

原來愛總是人哭 讓人盲目
要練習多久才能夠得到證書
讓我只能迷惘的原地躊躇
只剩下孤單的舞步
只剩下孤單的舞步

愛情』一直是人類一生當中最最渴望遇見的美麗奇蹟!
它是非常頑皮的小孩子...當你千方百計要捉住它..使它為你停下腳步...
反而會更沒有機會正眼看見它的出現!
但當你心如止水..試著隨緣自在的時候...
它會突然出現在你的身邊..告訴你〈愛情來了~〉
它就是如此挖空思量...摸不著頭緒...理不出心訊.....
但還是讓全部的人...為之拜倒在它的石榴裙下....

如果因為相遇的時機,太早或太晚...都不夠洽當!
如果因為想法的關係,緊緊握著或太過放鬆..都可能失去機會!
如果因為緣份的牽引,當它出現的時候...妳一定會知道。
因為它會留下蛛絲馬跡..請相信自己的直覺..雖然有些時候不一定準確...
但是至少是你自己用心去感受它的到來..而做下的決定...

誰不希望可以有人終結自己的孤單&寂寞....
誰不希望可以有人發現以及了解自己內心的世界..用放大鏡觀察優點,
卻縮小缺點~
誰不希望可以當發生事情的時候,有個人可以商量以及支持自己的決定!
誰不希望可以當當電影裡的男&女主角,演著屬於我們的故事;
唱著屬於我倆的主題曲~

所以請關上五光十色的世界...因為它會故意指引你往黑暗又帶著誘惑的禁區去....
讓你離純淨.美麗.簡單的奇蹟~越來越遠。

請關閉身邊太過吵雜的聲音....
靜靜的聆聽住在內心世界裡的另外一個單純.無汙染的自己所說的話吧!

也請耐心的等待-緣份-的到來,
有一句話『不是你的,怎麼也強求不來;是你的,想躲也躲不掉。

假如你已經遇見陪伴自己跳最後一支舞的人,我會祝福你幸福快樂!
而且也衷心期盼你會好好珍惜每一個當下.....
倘若妳還沒有機會遇見,也祝你早日碰到它的到來~
希望當下的你已經有心理準備,迎接它的到來...才不至於在愛情面前手忙腳亂...

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