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萍聚
別管以後將如何結束  
至少我們曾經相聚過
不必費心地彼此約束  
更不需要言語的承諾
至要我們曾經擁有過  
對你我來講已經足夠
人的一生有許多回憶  
只願你的追憶有個我


我相信最近的心情都會一直盪在谷底.....因為..
我現在正和一位老朋友~冷戰中!
和他相識是在國小時期,因為同班..但當時並不熟悉!
是直到國中畢業以後,經由其他同班同學相聚..才熟悉了起來!
沒想到~居然一晃眼之間...十幾年友情..現在就瓦解了!
當初的學生時期大家都簡簡單單...
反觀現在自從出社會之後...大家都變得世故..
他是個超級大男人主義的人~不輕易向任何人妥協
也是絕對的-霸道-因為他一旦決定的事情,沒有修改的餘地
但是我又很佩服他..因為固執的堅持..使他一步一步朝自己所期待的未來走...
而且他絕對是個有情有意的好朋友~
如果我們當初都不再繼續長大的話...或許我們都會陪伴對方到最後一站。
可惜時間是不會任意為任何人停下腳步的...它只會照著一定的規律一直往前走~
他一直默默在我們的身後,保護著我們不受到傷害!
貼心的他..卻永遠卸不下那自尊心的光環..好好傾聽其他人的話語...
總是一意孤行的獨自飛行...總是傷痕累累...卻說他沒事..他很好...

或許真的是我不夠好...讓他相信...
或許我們的-緣份-已經到達了它該終止的時候~~~~
我現在只想靜靜的緩慢的一步接著一步...往前走!
我已經停不下現在的腳步....過去的..我會一直擺在內心的最深處...
感激在我最不成熟得時候,總有你在我身後支持我的一切......
只是最可惜的是....我們都早已經回不到過去了。
我多希望你真的有一天會懂得一件事...
『真正的在乎..來自內心;並非外在的一切作為。』
我珍惜有你陪伴的每一個回憶..如果..倘若..這一次我們都過不去了....
我只能說謝謝你
如果這真的是你的選擇...那我會尊重你的意願!!
畢竟有些事情的傷害已經造成...而且你也一直放不下...
反正你還擁有愛護你的家人...一直默默支持你的家人....
我會一直在遠方祝福你平平安安&快快樂樂&健健康康.....
只要你一切過得安好...我就放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