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反的我  張芸京
我看著鏡子後面皺著眉的我
很孤單怕有話想說
像天空不會永遠都是藍色的
有陰天你才會抬頭
走穿多少的巷弄 笑了哭了
有三四個人愛我
我想要一個亂了數字的時鐘
我想做一個完全相反的我
我在這個世界拼命些什麼?
累死我
我有雙不聽任何命令的耳朵
去享受快樂加上自由的我
我要變成一顆透明的石頭
我不會動 也不會痛

想念太憂而太久累積了所以
原諒我想消失之中
每個人都在喧嘩的軌道奔走
講真的我想要呼救
請看愛情的臉孔 美的醜的

幾千萬人都被愚弄了
我想要一個亂了數字的時鐘
我想做一個完全相反的我
我在這個世界拼命些什麼
累死我
我有雙不聽任何命令的耳朵
去享受快樂加上自由的我
我要變成一顆透明的石頭
我不會動 也不會痛

我想要一個亂了數字的時鐘
我想做一個完全相反的我
我在這個世界拼命些什麼
累死我
我有雙不聽任何命令的耳朵
去享受快樂加上自由的我
我要變成一顆透明的石頭
我不會動 也不會痛

如果可以重新選擇走過的路,我想我一定不會讓自己一直活在-後悔-裡面過日

子!

可惜..現在只能硬著頭皮..咬緊牙關~撐下去!走一步,算一步吧。

原來..回顧自己的前半輩子...祇剩下-嘆息-而已....

所以才會想要更改一下自己的想法以及個性~

以前努力的去試過『不放棄』....可惜結果是讓自己覺得自己很沒有用

好像自己不管如何的努力...都只是做白工!

那種打從心裡的無力感,我想我真得不大會形容....

我想..倘若真的還有來世~~~~

我會祈求上蒼...讓我自由自在的當一陣來無影、去無蹤的風....

如果可以...我絕對不想再當人了!!

有一股淡淡的哀傷~

人,是一種複雜又難懂得生物。╮(﹀_﹀")╭

有些人...可以很自在的做-自己-

又有些人...不可以忽視其他人的想法與看法....

還有一些人...只活在自己的世界.....

其實是我們把自己逼上絕路的吧.....

太多複雜的想法與觀念....使我們都不能勇敢的-做自己-

我很膽小...我想是從小培養來得關係吧....

所以總是會害怕自己又做錯了些什麼...

使我太容易去在乎其他人的感受多過自己....

搞到自己像一隻-變形蟲-多過像自己....

甚至覺得自己存在的價值很微小!#(┬_┬)泣!

現在心裡面還是經常有2種聲音在拉扯我的靈魂......

一個告訴我『不論你怎麼做都不會改變多少的...』

另外一個就會說『試試看...至少不會再後悔吧。』

如果我無法放下從前的包袱,我想我就無法向未來前進....

可是未來又離我好遠...我不確定我撐得到.......

但現在至少我想試試看不一樣的自己..........

為了那些關心我、支持我的知心朋友們......

雖然步伐不算快,但有踏出...總比仍站在原地不動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