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接  劉若英
在朋友之間 我是勇敢的
纖細敏感 我也都有
愛與寂寞 換句話說 就能變成灑脫

我獨自經過的 最後的脆弱
當初是怎麼消滅解脫
來不及痛 一閃而過的 自然放手

誰的最後將會屬於我
可否跳過 曖昧 迂回 捉弄
我不追求 愛要直接 我接受

給我愛了就愛 直接的愛
任憑直覺展開 無所不在
再不要多壯烈的等待
一躍入就直接在未來
誰能愛了就愛 直接的愛
瞬間彼此明白 分不開
過去都被覆蓋 替我找回來

並不一定的 內心的缺口
非要愛填充 反而墜落
別再巧合 太宿命只是對號入座


這首歌是我最要好的朋友推薦我去聽的~

我反反覆覆聽了好多遍.......

一字一句深深抓住我內心想要的世界!


沒錯!就是因為-人-太複雜...所以老把一件簡單的事情給想太多了....

其實,這個世界上誰不怕被拒絕以及討厭&排擠.....

人與人之間...前進不了...後退不了...就只能一直停留在原地打轉!

可是...如果不能夠勇敢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

就只能悄悄看著它在自己指縫中溜走........


因為害怕的東西太多...衍生為『心魔』~

害怕自己的感受....是不是想太多...........

害怕別人是否有和自己有相同的感受..........

害怕得到的答案是否會是拒絕&答應...............

害怕不同環境&不同個性&不同想法得人可否到的了-未來-...................

害怕相同個性&相同想法得人又遇不遇的見,只能靠-緣份-

所以因為恐懼的事物太多,讓我們一步也前進不了......

有些時候...好希望遮住自己的一雙眼睛...

讓我可以用『』去感受所有無形的體會!


有些時候...也希望蓋住我的一雙耳朶...

讓我可以用『去聽見所有內心世界的真實聲音!

如果你真的有幸...可以遇見心裡面那位〈對的人〉,

試著把自己真實的感受表現讓他知道吧!

因為-緣份-一旦過了時限...就回不了頭了。


-希望我身邊所有認識&不認識的朋友們,

都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