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簡單單  林俊傑

我們都是泡沫輕輕一碰就破 眼淚是愛的花火

昨天就像飛機穿過我的窗口 我什麼都沒有

我攤開了雙手 妳予取予求 直到妳想自由

痛苦的時候 我不會閃躲 就像樹葉甘心為春風吹落

只是簡簡單單的愛過 我還是我 簡簡單單的傷過 就不算白活

簡簡單單的瘋過 被夢帶走 當故事結束之後 心也喜歡 一個人寂寞

我攤開了雙手 妳予取予求 直到妳想自由

痛苦的時候 我不會閃躲 就像樹葉甘心為春風吹落

只是簡簡單單的愛過 我還是我 簡簡單單的傷過 就不算白活

簡簡單單的瘋過 被夢帶走 當故事結束之後 心也喜歡 一個人寂寞

只是簡簡單單的愛過 我還是我 簡簡單單的傷過 就不算白活

簡簡單單的瘋過 被夢帶走 當故事結束之後 心也喜歡 一個人寂寞

如果人都可以凡事簡簡單單...那該有多好呢?

簡單的喜歡..簡單的討厭..簡單的快樂..簡單的平凡...

可以平靜平凡...也可以高潮迭起....

不被自己的心魔以及外在的一切因素~影響了單純的相信!

拼了一切的努力與決心;縱使結果不如預期...也能欣然接受!

或許呆呆的對待其他人,聰明的對待自己...真的比較好吧!!

至少不會把所有的事情都用放大鏡來觀賞~~~~

....不該認真的時候...就該大笑帶過吧.......

我想放過我自己.......聰明反被聰明誤啊!

我想過的簡單平凡就好!

我已經過了愛作夢的年紀了.....

雖然偶爾還是會躲在自己的白日夢裡面休息片刻....

雖然內心世界裡面的我...還是小孩子〈一點也不想長大。〉

但是...或許真該為自己好好打算了吧....

該把恐懼以及害怕的事情......慢慢去適應、接受....

勇敢的...努力著...

有一天...我相信我會成功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