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純   張惠妹

心中的山谷 沉默的墜落

抬起頭星空遠了 直到有一天 我找到光線

起飛前 就想從前 月亮太陽讓我永遠唱不厭倦

快樂悲傷會留下紀念 回頭是笑臉

我的世界 往前飛

因為單純 守護我直到今天 我的心願很遙遠

因為單純 沿途上就算心灰 找回那原點

會留下什麼在誰的心中 好與壞 不得已的

身邊的一切漸漸在變換 我記得 我能記得

月亮太陽讓我永遠唱不厭倦

快樂悲傷會留下紀念 回頭是笑臉

我的世界 往前飛

因為單純 守護我直到今天 我的心願很遙遠

因為單純 沿途上就算心灰 找回那原點

世界有我流過的那些眼淚 帶著傷也有過喜悅

不再分辨 永遠跟隨

這些年以來...經歷了各種大大小小的困境以及難關~

慶幸不論結果是好、是壞,都一路跌跌撞撞得走到了現在........

應該感激老天爺的巧妙安排、朋友的貼心陪伴..........

我真的不算太聰明...但至少也不至於淪為愚笨!

凡事都憑著-直覺-去做決定,雖然不全然都是對的...

但怎麼說也是我自己所選擇的路,後果也只有我一個人去承受~

碰撞出不大不小的一堆數也數不清的傷口.........

有的已經結痂、有的已經癒合、有的仍然在滴血...也還在痛.....

可是如果我沒有真正的擁有過、真正的失去過......

根本就不懂什麼是值得...什麼應該珍惜...什麼是已失去........

所以或許都應該存著『感激』吧!

我至少已經付出自己所有的努力去證明自己,

如果結果仍然是?

我想我會默默接受〝天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