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徐佳瑩  可不可以感覺累就閉上眼睛

可不可以感覺累就閉上眼睛?
可不可以就算一個人也不被空虛入侵?
可不可以每當心軟弱無力
就有人看著我的眼睛說 “別放棄!”

我不要求太多 也只能摒著呼吸
面對一個人的角落 走在一公分的鋼索
有誰像我一樣 細數曾經犯的過錯
攤開沒有方向顫抖著的雙手

只是我不知道 下次睜開了雙眼
能不能到另一個世界 就看不見自己的欠缺
我不知道 當你張開了雙手
而我卻沒有勇氣 關於心中那道牆
難以戰勝的是我自己

原來心中那道牆是 我自己

最近因為公司內位置大挪移,搞得有點精疲力竭!
又剛好遇見下貨最多的日子、又剛好下一檔週年慶-主店
、下個月月底又支援別家店工作.........

總歸一句話:『可不可以感覺累就閉上眼睛。』
忘記了是心還是外在的累.....雖然滿滿的行程,心卻有一種說不上來的感覺......
其實最近腦子裡面,已經裝了太多太多的煩惱了........
所以想用工作把一切煩惱暫時壓下來~
借我暫時躲過喧囂的世界...放空一切...放下一切......
或許...我的-答案-就出現了!
到時候就等著收拾一地碎掉的玻璃.......
然後,再消失一段時間,整理好思緒!!
再重新出發.........。


或許..人都該把心回歸到最真實的自我!
喜歡就是喜歡~
討厭就是討厭~
悲傷時候就悲傷~
開心時候就開心~
簡簡單單做一個平平凡凡的自己....


我還是喜歡面對狗狗~
因為牠總是會耐心陪在妳的身邊!
妳的撫摸..牠會感到舒服以及安全....
牠們都是以最真的直覺去反應情緒....
不像人那麼複雜.難懂!
當牠看見主人回來的時候,就會拼命搖尾巴...歡迎你回家!
當牠看見陌生人,又會幫主人顧家。
當牠需要你的撫摸,就會一直撒嬌~黏著你.........
當你只有自己一個人的時候,牠會一直陪伴在你的身邊.....
牠的情緒總是最好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