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菲 - 但願人長久
作詞:蘇軾 / 作曲:梁弘 志 / 編曲:Alex San (108db)
 
 
 明月幾時有 把酒問青天
 不知天上宮闕 今夕是何年
 
 我欲乘風歸去 唯恐瓊樓玉宇 高處不勝寒
 起舞弄清影 何似在人間
 轉朱閣 低綺戶 照無眠
 不應有恨 何事長向別時圓 (別時圓)
 人有悲歡離合 月有陰晴圓缺
 此事古難全 但願人長久 千里共嬋娟

今天一大早就發生2件不順的事情...........
1.隱形眼鏡在眼中裂成6小塊。〈好險~傻人有傻福!有愛精靈的協助...脫險!!〉
2.公司變電廂開關出現煙和火花。〈憨厚小弟搞笑演出被電到的表情.......〉

..可是晚上又因為太晚出門,導致跑了6家餐廳~通通客滿人潮!
其實雖然有點不太愉快...可是我很開心喔!
因為可以和大家一起過-中秋節-,很棒!
所以不在乎...吃得是不是美食...而是身邊有你們相陪的我..一點也不感覺孤單
~謝謝大家抽空相伴;也祝月圓人團圓!


致愛精靈:
親愛的老婆~謝謝妳一直以來的支持以及相伴,不論大大小小的事情...

你都一直相挺!不論對與錯...謝謝妳的付出!記住:不論發生什麼事情,
我都會一直陪在妳身邊。


致炙天使:
親愛的情婦~感激妳一直都用-義氣-相挺!身為妳的好朋友...只希望衝刺事業之餘,妳可以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健康喔!因為妳還不能太早擺脫我....一起努力為未來打拼喔!!我知道事事多變化,但我想說:〈飛累了..有我們在背後當妳堅強的後盾喔。加油!〉

致風:
親愛的老哥~Thank You!打從認識你的那一天開始..我就一直想告訴你:〈萬分感激。〉因為你~我的一切想法..多了很多很多的變化以及衝擊,雖然你討厭別人說我受到你強烈影響..但是至少現在的我,很真也過得很開心!夢幻+現實..其實挺不賴的說...很高興認識你這一位好哥哥,謝謝!

致海豚:

親愛的小妹~感恩你所有為我做的事情!妳是我的小天使...因為不論發生任何事情...妳都一直默默支持我的所有決定..忍耐我的一切不好...謝謝妳喔!!誰叫妳是我的家人呢?!如果還有下輩子...我一定還要再遇見妳喔~千千萬萬別拋下我一個人喔....妳的身體也要好好照顧...不准讓我擔心!

致Narcissus:
親愛的小弟~阿哩阿多〈日〉雖然與你的相識,算是一小段人生的小插曲吧!
但是我很感謝老天爺讓我遇見了你...因為才能讓海豚...那麼幸福快樂!沒有遇見你之前~我想-海豚-的世界..是無依無靠!她的寂寞與孤單,只有自己懂。慶幸你的出現~讓她的眼睛充滿了對-未來-的憧憬,我喜歡她現在的樣子...如果有那麼一個人的出現,會帶動另外一個人的世界~活起來!我舉雙手贊成...別令她傷心難過喔!否則我會..........。要一直幸福下去喔...還有..你的鼓勵以及關心,很感動!很貼心...謝謝你!!

致馬戲團團友們:
黃星熊~謝謝妳的美術天份!幫助我的照片..相輔相成!真是有一套~讓我忍不住想誇獎妳一聲!而且妳的負責工作態度,我很欣賞喔~加油!我會一直默默支持妳~~~~~~~~

紅心熊~謝謝妳的禮讓!知道一山不能容兩虎~所以總讓我躲在妳身後,凶悍的外表...包裹了溫暖的心。總是在我需要支持的時候...出手相助!謝
謝...今後請多多包涵喔~


晴天娃娃~感激這個世界上多了一個妳!妳是我開朗的動力~所以請好好保重自己喔!以後不准常生氣...要常微笑。因為妳的世界裡面,都被滿滿得-關心-占領了~所以根本沒有時間〈發愁〉..妳還是適合微笑的臉..否則老天爺會哭泣~

你們大家都是我最寶貝的寶藏!
在我的世界裡面...只想放大各位優點...縮小缺點...

因為我現在真得很珍惜遇見你們!!
使我從一個孤單的人..變成擁有很多得人~

我想如果老天爺..讓我只能活一天..卻可以認識你們...
那我一定會很願意交換。因為值得~
所以我不再想-向前看-....

我現在只想-向左向右看-....
因為有你們陪在我左右啊!
雖然不知道各位和我的緣分..夠不夠長久?
但我知道...把握好當下與你們相處的每一刻,就夠了。


我想我醉了.....醉在最美的月色裡面........
也醉在我今晚的夢裡面.......


祝各位中秋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