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梁山伯&茱麗葉 曹格&卓文宣

曹: 我的心唱首歌給你聽 可這是如此的甜蜜
   可是我害羞 我沒有勇氣 等你說一句我愛你
卓: 為什麼你還是不言不語 難道你不懂我的心
   不管你用什麼方式表明 我會對你說我願意
曹: 千言萬語只要一句話能搖擺我的心
卓: 千言萬語只要一句話就能夠讓我們相偎相依
曹: 我愛你 你是我的茱麗葉 我願意變成你的梁山伯
曹+卓: 幸福的每一天 浪漫的每一夜
卓: 把愛不放開   曹: I love you

卓: 我愛你 你是我的羅密歐 我願意變成你的祝英台
曹+卓: 幸福的每一天 浪漫的每一夜 
     有你的愛情祝福著 點亮

清楚得記得7月30日〈五〉晚上和友人去看『給茱麗葉的一封信』,
那部片挺賺人熱淚!也讓我有深深的感觸.......
所以今天又跑去租回家看一遍.....
劇中女主角蘇菲是一名文筆不賴的-事實調查員-,但因缺乏自信...所以也不敢向上頭反應想當個-作家-的心願~
一切都發生在和未婚夫維特蜜月旅行中....但是似乎維特太過熱衷於自己的事業以及美食,經常因此忽略了蘇菲的需求以及所有的一切....。
直到遇見茱麗葉的秘書們~又因緣巧合的撿到一封50年前的信...
蘇菲鼓起勇氣,提筆回信給克蕾兒史密斯....勸她追求真愛,永遠別嫌太晚!如果是真心真意...一切都只要你拿出無比的勇氣去面對...如果有那麼一天的話.....
查理是克蕾兒的孫子~氣憤的找蘇菲理論..問為何回信?有何意義?.....
一開始兩人的氣氛非常不融洽,一直冷言冷語對待....
直到維特又放了蘇菲鴿子...蘇菲陪同克蕾兒.查理踏上尋找初戀情人的路程.... 

順便把此〈真人真事〉想撰寫出來......
一路上的陪同加深了查理以及蘇菲的認識,
他們都相信是〝命運〞的牽引,才能讓他們相遇.相識.相知到........
兩人之間開始產生了莫名的情緒在彼此間醞釀.....
看著克蕾兒從一開始的期盼到失落~傷心~害怕.....
直到幾乎都快放棄希望的時候,居然讓她和他戲劇性的騎著白馬重逢~
後來蘇菲和查理的一個吻讓彼此畫下句點!
蘇菲離開了........
預知結果,請去欣賞本片吧!!
這個世界上的人,千萬別以第一印象去評估一個人....
因為你將會發現...其實很多人都要認真相處過才會表現-真我-
而且還會看是否磁場合不合得來呢!?
一開始的喜歡並不一定是喜歡....
一開始的討厭也不真得是討厭啊!
每個人都想追求屬於自己的幸福之路,
但是只要缺乏‘勇氣’....就什麼都看不見了!
害怕做出的決定...會不會抱憾終身?
可是...如果只想不去實現...那就永遠得不到屬於你的幸福了。
或許...愛情,有些時候就像比大、小吧!
大不了不是開大就是開小;最怕豹子~通殺!
只要是真心...就不該懼怕....
因為過程比結果更加重要。

『捨得』『捨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