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花世界  原子霏
我痛恨 跋扈 卻又迷戀被呵護
你痛恨 約束 卻比誰都怕獨處
期待日出 就得靜靜熬過夜幕
沒有完美的幸福
我對愛情這樣解讀
才試著付出 回報卻總是算輸
也試著麻木 靈魂卻苛求安撫
陌生的哭 我從山頂滾落山谷
還在相遇的好處 那才最殘酷
走 在花花世界欣賞表演
發現笑臉不是笑臉
有太多的感覺
在看不見的裡面
花花世界 美夢常墜毀
也許淚水並不是淚水
是一種訣別
離開傷悲學會防備

用原諒報復 你們背叛的屈辱
愛恨都乾枯 終於能視若無睹
窗上有霧 不如乾脆打開窗戶
勇敢讓風的靈哭 滑過了皮膚
走 在花花世界欣賞表演
發現笑臉部是笑臉
有太多的感覺 在看不見的裡面
花花世界 美夢常墜毀
也許淚水並不是淚水
是一種訣別
離開傷悲學會防備

發現笑臉不是笑臉
有太多的感覺在看不見的裡面
花花世界 美夢常墜毀
也許淚水並不是淚水
是一種訣別
離開傷悲學會防備
怕某天 不知不覺 也在表演

記得我曾經這樣子形容過我自己-留著眼淚的小丑-
你一定會覺得真奇怪的形容吧?!
其實因為從小時候...環境所造成的結果吧!
為了可以生存...開始學會只說別人聽的懂得語言~
做著大家所認同的事情......
縱使內心裡面一直在掙扎...是與非一直在拉扯著....
最後還是輸給〈要做大家都喜歡的人。〉這個念頭上面.....
或許因為不被家庭.朋友所重視吧....而我又是那種很在乎別人對自己的看法的人........
所以可以大致上來說~有非常長的半輩子裡面,我都不是在做我自己!!
但是現在好不容易我遇見了一堆來自馬戲團的團員們~
他們只在乎認真表演好自己現在的角色,至於觀眾喜不喜歡全部由人去選擇....
不強求『完美』只求〝盡心盡力〞就夠了!
我很滿足現在的一切!
如果這是夢,我寧願不醒來.......。
因為我現在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