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Birthday My Dear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Oh yeah 這是一定要的
生日快樂 Oh yeah 這是一定要的

不用太客氣 今天你是老大
你就是獨特 所以應該被寵
不用太緊繃 今天換我做東
你就是值得 願望都交給我
只要保持笑容
願世界也為你歌詠 因為你讓世界暖和

*Happy Birthday My Dear
 這是一定要的
 要的愛的想的夢的都會成真
 Happy Birthday My Dear
 祝福的歌 送給你的*

生日快樂 Oh yeah 這是一定要的!
12點之後 長尾巴的第一秒鐘
抓著麥克風 唱著我們的歌
阿拉丁神燈 送你三個願望
默許第一個默許第二個說出來第三個
願世界也為你傳頌
因為你讓世界感動

每顆誠摯的心在蠟燭吹息的時候
化成快樂 伴你左右
平常是我害羞嘴硬不多說
其實很開心總是有你陪伴我
一關一關接一關滿身大汗
我們努力一起闖過
這一關你可以sit back放鬆
讓我來幫你好好的渡過
把握今天的最佳時機
我要讓所有的愛綻放在你心窩


Happy Birthday My Dear
這是一定要的
每個願望 都會成真
Happy Birthday My Dear
祝福的歌 送給你的


Happy Birthday



今天天空不做美...一直狂吹風、狂下雨...


所以遲遲等到快下班的時候,才正式決定-風雨無阻-參加生日會。


雖然公司的同事都規勸我改期算了~但是既然答應了對方,就該做到!


很慶幸下班回家以及出發的路上,都沒有太難騎車的狀況...感激老天!


Davia有從潮州傳簡訊要我自己小心一點騎車安全。


海豚和我分成兩路進行活動:1.訂包廂2.拿蛋糕~


後來...在包廂內..突發奇想..傳個-關心-的簡訊給那位不聯絡的友人...


沒有想到...他不再提那件誤會的事情,開始講敘他的近況如何...


我心裡想...或許真正的朋友都是如此吧!


偶爾吵得太過分的時候...需要〈冷靜期〉...


過了..只要彼此有共識不再提起...那就沒事了。


炙天使第二個抵達包廂...開始吃著晚餐~


直到主角以及海豚一起到來........


本來一開始場面有點冷淡~因為身體的疼痛感,讓我有點沉靜。

後來炙天使開始點些High歌以及帶動氣氛,大家開始動了起來!


炙天使真的得和熟悉的朋友再一起,才High的起來說....


又或者她今天心情還不錯吧!因為精神挺好的.........


愛精靈也擔心致電來問候狀況如何!?.........


只能說一曲國語版『Nobody』炒熱了氣氛吧~


後來又一曲『永遠不回頭』唱啞了大家的喉嚨〈除了我以外。〉


唱老歌豈不是自曝自己的年齡層嗎?...........


可是卻成功的炒熱了氣氛,好像也挺不賴的!!


壽星許下了2個不賴的願望:


1.................〈請看影片中。〉


2.希望身邊所有人都能得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3...................〈不能說的秘密。〉


最後...風也打了簡訊告知大家回家要注意安全.....足感心〈台〉!

 

《可惜你是〝郵差〞並非〝全國電子〞啦。》


謝謝你們大家的關心....


狂歡之後,回家的風和雨都開始變大了!


我和炙天使一起慢慢騎著車子、開著玩笑....


高興的回家去了........


雖然差一點點便要牽著車子回家以及還被計程車濺到一大攤水........


但是...我很開心喔~~~~

 

壽星以及海豚....雖然老是默默當我們身後的小配角....


可是你們在我們心中也有一定的份量存在!


才能夠讓我們這麼不要命的在颱風天-風雨無阻-的幫你過生日啊!


很高興你們總默默陪伴在我身邊.....


我的朋友們~我的生命中因為有你們存在~~~~~


才能夠這麼充實以及完整,謝謝!


以後請多多支持喔!!如果有不好的地方,要告訴我喔....


如果還不錯的話,也要適時鼓勵我喔!


否則會沒有動力啦...知道了嗎?!........


希望大家可以平平安安出門.....


快快樂樂回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