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毀滅愛情 林冠吟
(毀滅愛情 才能真的清醒
隱藏住感情 任何決定 都隨便你
不能喜歡你………………)

騎不快的單車 載滿你的友誼
實在想問一句 停下等我行不行
我知道你專情 她的確是唯一
所以玩笑一句 你見色忘友很徹底

我騎不快單車 你只是加油打氣
不了解我很累 沒有力氣跟著你
汗水滑過眼睛 只是汗水別擔心
我永遠支持你 基於堅定的友情

毀滅愛情 才能真的清醒
隱藏住感情 任何決定都隨便你
不能喜歡你 你的微笑過於公平
對我太好 我很難放棄

我毀滅愛情 就算再不甘心
只能欺騙自己 最後還是省省力氣
不能帶著愛擁抱你
我們之間 朋友而已

昨天晚上和朋友閒聊了一下子~
她說她同事之間有兩個朋友出了點問題....
本來以為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原來是〈曖昧地帶如何區分?友達以上戀人未滿階段〉
她聽了許許多多的意見...最後統合決定了3條路給甲女去選擇...
1.直接去告訴乙男,她的感覺!
2.或由第3者去探聽乙男對甲女的感覺如何...
3.如果怕結果..怕當不成朋友,就只好繼續曖昧下去....

其實大家都贊成直接告白比較好!因為就不必再猜測彼此的心思,而且更加能夠決定下一步應該如何去做才對...是變成情人!或還是朋友?又或者失去他.....
如此至少不會不斷一直往下陷下去...搞得自己很痛苦...而對方卻渾然不知妳的真實感受~
一直不斷傻傻的付出...就能夠喚的回希望嗎?
不如把話說明白之後...讓他清楚明白你所在乎.所做的一切..通通都是因為-他-。
假如他心裡面也和你有相同的想法,你們也因此不必再曖昧..可以正式成為一對戀人了啊!
如果其實他只把你當好朋友...也可以斬斷妳的胡思亂想,不必在一直陷下去了。
回歸到一切的原點...讓自己清楚是結束?或是另一段關係的開始!
不過前提是妳真的準備好..要告訴他真相了嗎?
一切決定全權握在自己的手上~
想清楚一切好的、壞的後果之後.....再去做決定!
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幫妳一起承擔後果好壞......
希望她的同事可以得到她要的結果....
如果不幸...至少不必再浪費自己的心力以及時間了....
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