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的可能 葉蒨文
你出現我身邊 像個奇蹟發生
沒想到會是你讓我如此失魂
我心中的感覺 是這樣陌生
快樂的牽掛 在相聚的每一分

*
曾以為我見過所有愛的可能
這一刻才明瞭 我有多麼天真
想給你全世界 一刻我都不願等
想要你的心 卻怕不能成真

**
因為你有你的人生 我有我的旅程
在前方還有等著你的人
你會哭會笑會愛會傷神
你會不會 敲我的門

雖然你對我的認真 我也感動萬分
你終究不是屬於我的人
但記得在你孤單的時候
我會伸出雙手 我會(就)是你朋友 到永久

今天的心情是最...最差勁的了!
抱著自己的朋友讓她好好的哭~
為了她的遭遇...明明就是一個很不錯的女孩子....
為了什麼要委屈自己.......
為了什麼不願相信自己值得更好的人呢?
她總是一旦相信一個人之後,就一心一意一頭栽進五里霧裡面......
為了什麼總是可以愛別人比愛自己多....因為覺得自己不重要嗎?
她對自己沒有什麼自信心〈我何嘗不也一樣呢?〉
我想我是最沒有資格罵她的人吧.......
看見她好像看著自己一樣.....
都是『大笨蛋』!

夜裡...另外一位朋友~訴說著自己喜歡上了自己的朋友!
明明知道是不可能有結果的戀情,但是已經深陷其中..不可自拔了!
聽著他越來越沉重的心情..覺得也很難過...
因為『愛情』總是喜歡捉弄世界上的每一個人~
你不喜歡的人,偏偏喜歡著自己....
你喜歡的人,偏偏喜歡著別人....
我勸他以平常心對待就好。
遠遠的關心....遠遠的在乎....
縱使她不明白自己的心意....也沒關係!
至少...你還在她的身邊啊!
因為喜歡一個人,並非是要造成對方的困擾的.....
其實可以看見她幸福、快樂,就足夠了。
反正...明明知道沒結果........
就讓一切-隨緣-吧!

我真的好想、好想好好大哭一場喔............
可不可以別再那麼ㄍ一ㄥ...............
可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