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心  葉蒨文
 

詞:劉虞瑞 曲:殷文琦 編曲:屠穎

 

盼到了黎明 又怕讓自己清醒

有多少未知的莫名委屈 要讓我強忍著不能哭泣

我真的累了

累得想放棄逃避

逃回那不再有誰會在乎的過去

走過了風雨 在身上留下了痕跡

回想起這一切 百感交集
 
分不清該可悲還是歡喜

我真的累了 累得我無法繼續

有誰能看見我那顆平凡執著的心

為何我用真心做的夢愛的人說的話

沒有人願意想信

而一個小小的天地只屬於自己

卻如此遙不可及

我只想用真心做個夢愛個人說些話

安靜的面對命運

但這無奈的心情

我又能說給誰聽



我這陣子....真的很開心、快樂!


也真的很感激各位好朋友的支持以及陪伴~


我第一次真正感受到自己內心的真實聲音....

第一次想真正不帶著任何面具,面對所有的人....


讓其他人聽見真正的我~真實的想法。


讓其他人試著接受真實的我......


終於不用再活在恐懼裡面過日子了,很輕鬆!


不用再繼續當那個膽小害怕說錯、做錯的人....


我相信我擁有一票真正屬於自己的朋友們~


相信我的人,不用我解釋也會選擇相信!


但不相信我的人,解釋再多也沒有用。


今天有位普通朋友順路過來看我.....


她說我變得很愛玩,都不愛待在家中...而且講話越來越直接,好像學壞了...


我反駁她說以前的我,只懂為別人拼命...卻總把自己擺在最卑微的後面......


而且我其實真的很想待在一個只屬於自己的家裡面〈至少我還擁有自己。〉


我不愛往外跑...但是,常常爭吵的環境讓我寧願往外跑。


而且我並沒有變壞....而是懂得為自己爭取、發聲而已。


我所付出的真心,看的見的人自然看的見,至於那些永遠嫌不夠的人,

我已經受夠了....我不會再縱容我的爛好人個性..我要做我自己!!!


我需要學習為自己開闊未來的生活,重新擁有屬於自己一個人的家。


不應該把一切的重心通通擺在別人身上.....


應該學習讓自己過得更好、更充實。


雖然我知道自己並沒那麼好.....或許也不值得別人對我太好....


可是我真的好想...好想...有人看見我的好,也同樣對我好...


現在的我,很高興...我所做的任何事情..通通是心甘情願付出。


現在的我,比以前更加敢表示自己的感覺以及意見...是件好事!


現在的我,可以選擇付出的多寡...不再一昧埋頭拼命衝...


現在的我,越來越懂得自己真正所需要的是些什麼......


現在的我,已經準備承擔自己所做的事情的後果.....


不論它的結果是好的、還是壞的,我都接受。


甚至於我這一次只想自己去面對全部的下場~


因為我知道我可以的.........


我知道會很痛苦、難過...但是逃避不是辦法,最後還是要面對事實的。


所以我或許會失蹤一段時間,讓自己好好去處理.....


讓我可以自己一個人去面對我該面對的難關....


至少比一直把壓力ㄍ一ㄥ在我心裡面,好太多了!


請原諒我自私的決定.......


我需要冷靜下來...去釐清自己的問題.....


一旦把事情處理好....至少回來的我,才會真正得沒有任何負擔了。


給我點時間...以及別問我原因,只要支持我就好了!!


多餘的話語以及關心,現在對於我來說...都是負擔。


我真的很累~~~~~~~~~很累了。


而且剛好10月份的工作是最重、最忙、最累的時候.....


就當作我拼命努力工作,所以放我一陣子消失一下吧....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