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心話 彭佳慧

心還痛嗎  我自問自答
你要他誠實  說愛的真假
換來卻是更想自由的他
會恨他吧  我微笑回答
從前的驕傲  任性和瀟灑
終於在夜裡變成了淚水  無心地落下
終於想安安定定  依賴一個人
他的心卻更渴望  獨自走天涯
不是誰辜負誰  不是愛有殘缺
只是對未來  從不曾交會

我說忘了這段情吧  雖然心亂如麻
至少他已說出了真心話
就當我作了一場夢吧  別再為他牽掛
只收藏他的背影和瀟灑
別讓我一輩子都愛他  雖然心還滾燙著
他的笑  他的眼神  和真心的話

一位友人對我說:〈為什麼拿真心去喜歡一個自己覺得值得的人,大家都反對....〉 
最後事實是大家都說對了!~
可是她只是單純的喜歡上一個人、單純的去相信而已....
為什麼結果卻是她選擇錯誤呢?
當下她的情緒很激動!眼光中一直泛著淚光...我的心也跟著難過了起來....
我告訴她:傻女孩!因為〈愛情〉是盲目的,
妳一定看不見妳該看見的部分~
而且妳並沒那麼愛妳自己...因為你把自己的決定權放在別人的手上!
由別人來決定妳開不開心、快不快樂....
安全感也不該擺在別人身上.....
而且最重要的是:妳值得遇見更好的人來愛妳,才對。
我壓抑住自己想哭的衝動,我曾經也是如此的人.....
我擁抱住她...告訴她說『我會一直陪伴在妳的身邊,只要妳需要我。』
她微微一笑.....我希望她可以把這次的經驗當成參考....
發生的事情既然已經成為事實了.....
是否應該已自己可以接受的方式結束呢?!
我知道她當下頭腦已經塞不下任何東西~
所以我快步離開了她身邊,讓彼此有機會冷靜想想.......
我一直以來都只是個-膽小鬼-,沒有人教我遇見自己無法處理的事情時,
應該如何保護自己不受傷害....所以我其實也不想長大....
可惜,時光回不去以前...只能夠盡量不再讓自己遺憾。
希望她會沒事!懂得更加保護好自己脆弱的心~
只是為什麼...我的〝心〞也跟著痛了起來呢?
是因為憐惜她現在的處境嗎?還是.........?
我整顆頭真的好痛~不能夠再去猜測了吧....
算了!一切都丟給-順其自然-吧...
總有那麼一天,醜小鴨也會變成天鵝。
我會一直默默的相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