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錯的人  蕭亞軒


明知道愛情並不牢靠 但是我還是拼命往裡跳
明知道再走可能是監牢 但是我還是相信只是煎熬
朋友都勸我不要不要 不要拿自己的幸福開玩笑
但是做人已經那麼累 假惺惺的想要逃
在愛裡連真心都不能給 這才真正的可笑
愛得太真 太容易 讓自己犧牲 太容易讓自己沉淪
太容易 不顧一切 滿是傷痕
我太笨 明知道你是錯的人
明知道這不是緣分 但是我還奮不顧身
明知道愛情並不牢靠 但是我還是拼命往裡跳
明知道再走可能是監牢 但是我還是相信只是煎熬
朋友都勸我不要不要 不要拿自己的幸福開玩笑
但是做人已經那麼累 假惺惺的想要逃
在愛裡連真心都不能給 這才真的真正的可笑
愛得太真 太容易 讓自己犧牲 太容易讓自己沉淪
太容易 不顧一切 滿是傷痕
我太笨 明知道你是錯的人
明知道這不是緣分 但是我還奮不顧身
可能 在愛裡面這樣算笨
可能 永遠沒有所謂永恆
但是我 不願放棄這裡面一點點可能 寧願笨也不想要悔恨
愛得太真 太容易 讓自己犧牲 太容易讓自己沉淪 太容易 不顧一切 滿是傷痕
我太笨 明知道你是錯的人 明知道這不是緣分 但我還是奮不顧身
我太笨 明知道你是錯的人 明知道這不是緣分 但我相信有點可能


我相信這個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都一直默默追尋著屬於自己真實的愛情故事。
老是扮演別人戲裡的配角,總希望有那麼一天可以當當自己戲裡面的主角。
聽著許許多多朋友,談論著自己的愛情故事.....
有心酸.痛苦.快樂.開心.難過.悲傷.高興.......
或許愛情中的人,都很單純吧!
單純的喜歡...單純的愛上...單純的付出...單純的等待....
那種一但開始便無法停止的想念~一直蔓延開來....
到底是好?還是壞!..........
奮不顧身一頭栽進愛情的漩渦裡面,
縱使傷得傷痕累累也不管後果......
如果遇見對的人,或者妳所做的一切努力...還是值得的!
但是如果遇見錯的人呢?一直默默的犧牲掉一切...換來的或許只是眼淚。


『但是做人已經那麼累 假惺惺的想要逃
在愛裡連真心都不能給 這才真的真正的可笑
愛得太真 太容易 讓自己犧牲 太容易讓自己沉淪
太容易 不顧一切 滿是傷痕』~


歌詞裡面這段話寫的真的很好!!!
*做人*已經那麼累...沒辦法完全當自己。
縱使暫時想放下所有、逃離身邊的一切....
至少現在是沒辦法的!............


我現在只希望身邊所有的人,都可以找到生命中-對的人-
都可以在愛裡面,該傻的時候就傻一點點....
該聰明的時候就該清醒一點。
都不該輕易放棄擁有愛的每一個可能性.....
反正至少勇敢去追求自己所想要的,擁不擁有..........?
大家一起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