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   李立崴

 

it's a long way home
it's a long way home

以前坐公車 看窗外交通
一個人 我不寂寞
隨身聽唱著 最愛你的人是我
歌在唱什麼 我卻不懂

在多年以後 流行著懷舊
一個人 還是會寂寞
隨便哪首歌 都讓我心痛
因為每一首 都關於我

it's a long way home
it's a long way home

同樣的街口 我佇立好久
再也沒有 迎接我的笑容

it's a long way home
it's a long way home

抬頭看窗口 熟悉的面孔
i'm home i'm home

I've seem so many faces
I've been to many many places
But I should wander no more
because my heart belongs to you
where you are

Lt's home!!

在多年以後 流行著懷舊
一個人 還是會寂寞
隨便哪首歌 都讓我心痛
因為每一首 都關於我

it's a long way home
it's a long way home

同樣的街口 我佇立好久
再也沒有 迎接我的笑容

it's a long way home
it's a long way home

抬頭看窗口 熟悉的面孔
i'm home i'm home

打開門 看到的是小時候
奶奶爺爺搶著要抱我

關上門 未來的路往前走
我多希望有人守候

it's a long way home
it's a long way home

同樣的街口 我佇立好久
再也沒有 迎接我的笑容

it's a long way home
it's a long way home

同樣的街口 我佇立好久
再也沒有 迎接我的笑容

it's a long way home
it's a long way home

抬頭看窗口 熟悉的面孔
i'm home i'm home

今天晚上和朋友一塊去和春看2部電影〈酷馬〉.〈海洋天堂〉!


都是描訴『家』的重要性~我真的好感動....


那種對於家人永遠不放棄的執著以及深厚的感情.......


對於家人那一份深刻的關心.體貼.容忍.愛惜........


是我最渴望擁有卻無法得到的-奢侈品-!


片中那一句:『我會想念你。』讓我的眼淚直流.......


不知道天上的妳,是否會聽見....?


~~~我也好想念妳喔~~~不知道妳是否也會想念我?


我真的不想要長大...長大變成大人..好累喔!!


待在一個沒有愛的地方太久,心都是空蕩蕩的......


〈酷馬〉裡面的糖果,自小便失去父母親的關愛以及在乎『因為重男輕女的觀念』~


她深深的覺得其實有沒有她在那個家一點都不重要的感覺....


讓我心裡面也產生共鳴。


我今年會想辦法搬出去外面住...不再留在這個互相折磨的-家-了...


我們自始自終都只是房東房客關係而已!


我想我這次真的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