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的精彩 蕭亞軒 


那天醒來 忽然想開 不願再做等待的女孩

  拿掉戒指 紮起馬尾 開始不再想你姿態

  接受無奈 承認失敗 她才是你的愛

  寂寞伴隨 自由色彩 迎面來

  頭髮甩甩 大步的走開 不憐憫心底小小悲哀

 揮手Bye-Bye 祝你們愉快 我會 一個人活得精采 

  也許明天 我會選擇 自己旅行不輕易戀愛 

  也許明天 我會遇見 比你更適合的男孩 

  接受愛情 自有安排 誰才是我的愛

  寂寞伴隨 自由色彩 迎面來

  頭髮甩甩 大步的走開 不憐憫心底小小悲哀

 揮手Bye-Bye 祝你們愉快 我會 一個人活得精采 


今天上完全天班之後,和黃星熊.紅心熊.晴天娃娃一起外出去吃-宵夜-
〈天啊!我真的犧牲很大耶!已經好久不再碰了說.....算*捨命陪小姐*囉~〉


首先,『第一站』去鹽埕區瀨南街223號的50年古早味杏仁茶店喝飲料~
〈為觀眾插播一則小笑話:曾經有位朋友說:我知道那間杏仁茶店,

*蔡小虎*他姊開的嘛....;明明就是-黃小琥-!一位是豬肉王子;一位是滅絕師太。
營業時間:傍晚18:30-隔天中午12:00
主打星:杏仁茶 20元〈小〉 40元〈大〉口感不會太過濃郁,清爽中帶點苦味!不至於難入喉
 ~聽說...是以手工一顆顆脫膜,再與糯米一同磨漿熬煮而成。

 


【第二站】接近西子灣的7-11對面-九色雞排-
營業時間:晚上20:00-凌晨?
主打星:9種口味特殊雞排《墨西哥.哇沙米.麻辣.咖哩.海苔.梅子.黑胡椒.原味.蒜味》

&一些便宜的鹹酥雞配料.........。
~建議:別悶住了...會影響口感!希望炸好就開始享用....。

 


※第三站※接近西子灣的-阿麗黑輪店-
營業時間:不明!
主打星:招牌黑輪片&甲霸黑輪片〈各有特色.不分高下~〉
就這樣大家開心.快樂的聊天聊地......
雖然上了一天的班,算是很累!
但是...我喜歡這種好朋友聚在一起逗笑的感覺~
互動之間...總有些人自然而然就會散發-小丑-氣質~
*自娛娛人*好像也挺不賴說!!
認識你們真好,謝謝!!!

 

※個人口感不同,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