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辣工坊-店面  

『麻辣工坊』

高雄市苓雅區林森二路11號. 07-3383332.〈已歇業〉

營業時間:上午11:00-14:00~下午17:00-23:00.

雄市鼓山區美術館路85號〈中華藝校旁〉. 07-5543121.

雄市三民區聯興路40號.〈民族大樂後方〉 07-3800057.

雄市楠梓區軍校路923之1號. 07-3633625.

營業時間:平日17:00-00:00.

麻辣工坊-麻辣鍋

今天是愛精靈邀約我前往一起提前度過爸爸節!
還好有事先訂位,大家都提前過節..很多餐廳都客滿人...

麻辣工坊-目錄

麻辣火鍋.東北酸菜鍋.原味鍋.牛奶鍋.養生鍋&

也可選擇-鴛鴦鍋-的方法,選擇2種不同湯頭試試看!

麻辣工坊-麻辣鍋.養生鍋 (1)

我們選擇【麻辣鍋】/【養生鍋】2種湯頭,
因為暫時不能夠吃重口味的我,
只好選擇-養生鍋-清淡一點的口味...


麻辣工坊-烏梅汁

飲料有:烏梅汁&紅茶2種口味.

麻辣工坊-綜合火鍋料

有肉類.海鮮類.餃類.內臟類.蔬菜類.其他麵食類6大種選擇.

我覺得火鍋類還挺OK!不會有一種怪味道,

挺新鮮..而且..豬肝居然是一片片的薄片,

可是..味道很夠耶!

養生鍋的湯頭很棒,我挺喜歡的!!

服務也不錯,會一直注意顧客的需求以及積極清潔桌面上的空盤子,讚喔!

額外招待了一支〈特級花枝漿〉130元.

因為是愛精靈的朋友開的店,所以特地招待!

不過..真的有花枝喔....QQ的口感,有嚼勁~~~~

※純粹愛吃!每個人口感都不一,僅提供意見!

麻辣工坊-冰品 (1)

冰品〈無限量供應〉

麻辣工坊-微笑衛生紙盒

題外話:我個人超級喜歡所有有的商品,

因為人生已經苦短,凡是看開一點....

互相.知足一些,或許人生就不會那麼難過了!

三皇三家-

-續攤-

與小哆啦相約在五甲三皇三家聚會,

好久不見的他,述說著與相親對象之間發生的事情還有他的近況,

赫然發現...木訥的他,變得比較積極.開朗了!

大家一如往常的談笑,感覺心中暖暖的~~~~

我還是喜歡和朋友們相聚在一起的感覺,

偶爾搞笑.偶爾認真討論.偶爾爭吵.偶爾互給意見...

人與人之間的緣分,真得很奇妙!


他對我說:『已經過了愛作夢的年紀了,

要好好為自己多打算...如果遇見了一位志同道合的對象..

要好好去把握..至少試試看..別讓自己後悔,

我們的時間不會太多,很多人不會一直陪伴在左右,

終究得找個-伴-守候自己的下輩子吧....』


我靜靜的不說話...只是微笑....

因為我懂這道理..只是《我喜歡的並不喜歡我,喜歡我的我又不喜歡》,

感覺好像一直在愛的國度裡面輪迴,

一遍又一遍的反覆重複著同一個夢一樣,

只能軟弱的說著:〈一切就-隨緣-吧!或許有那麼一天,

我會遇見也一樣對我很好的人,陪同我四處遊玩,

有一定的興趣以及好脾氣,互相包容.互相陪伴吧..不論好壞..〉

就祝福身邊所有的孤男寡女們,

能夠早日找到*對的人*!

當愛出現的時候,要勇敢說出自己心中真實的感覺,

不要怯弱...機會不會一直等待在你身邊的喔~~

加油!好好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麻辣工坊 三皇三家
    全站熱搜

    Happy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