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關心  

自己  李玟

仔細的 看著波光中清晰的倒影 是另一個自己
他屬於 我最真實的表情 不願意 生活中掩飾真心敷衍了
愛我的人的眼睛 我 心中的自己 每一秒 都願意
為愛放手去追尋 用心去珍惜 

隱藏在 心中每一個真實的心情現在釋放出去 
我想要 呈現世界前更有力量的 更有勇氣的生活
我 眼中的自己 每一天 都相信 活的越來越像我愛的自己
我心中的自己 每一秒 都願意 為愛放手去追尋 用心去珍惜

只有愛裡才擁有 自由氣息 誠實 面對自己才有愛的決心
我 眼中的自己 每一天 都相信 活的越來越像我愛的自己
我心中的自己 每一秒 都願意 為愛放手去追尋 去珍惜
去愛 為愛放手去追尋 用心去珍惜

這兩個禮拜以來,我想是最難熬的日子吧!

自從在家暈倒摔下樓之後,我發現我的個性變得好多喔..

如果是以前的話,現在一定淚流滿面....

而且還會一直怨天尤人吧!

可是..我從縫針→拆線的這些日子以來,

我居然比以前更加勇敢面對所有的挫折以及打擊,

天啊!我想我這次真的長大了.......

而且..我發現了很多之前沒有注意到的一些小瑣事.小動作,

原來..用『肉眼』所看見的人事物,未必是真實的。

而是選擇用*心*去感受一切,才是王道!

這些日子以來,我一點也不孤單.寂寞喔~~

因為身邊的家人.朋友.同事一直默默陪我撐過這一劫..

我好感動喔!!

一個平凡的女生....一個渺小的我....

居然有那麼多的鼓勵與支持陪伴在我身邊,

謝謝你們.....

有太多的話語,都不足以表達我的感受萬分之一 ,

就讓一切+盡在不言中+吧!

有一句話想和你們一起分享喔......

『別人對你好,千萬別當成理所當然,要適時回饋...

至於你對別人的好,千萬也不要想著有回報,真心付出才不會計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