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124_152426  

今天的氣溫開始下降,=_=還吹起冷風耶!
整個-ORZ-啦~ 〈手已經不聽使喚,沒感覺了啦!....〉
不過好險...底子夠厚...所以還是繼續-運動-
YA子還是繼續經過-雞蛋沙拉臭豆腐- ..就一直嚷嚷著想吃....
而我也是繼續不理會她的『陷害』啦!〈小惡魔
今天有朋友來公司探望,還帶了有名得甜甜圈來看我們....〈謝謝姍姍
我也是毅然決然的送給修大媽吃了.... @_@〈心好痛喔!我的甜甜圈.........
但是至少證明了《我的決心》啦
明天想換個場景走路...因為YA子姐一看見攤位...我怕我拉不住她啦......
所以保險點~~換個位置走,比較好啦!
妞~加油喔............. 〈燃燒吧!我的小宇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