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故事的人    周華健
作詞:姚若龍 / 作曲:潘協慶

走著 忍著 醒著 想著 看愛情悄悄近了
冷的 暖的 甜的 苦的 在心裡纏繞成河
曲折的心情有人懂 怎麼能不感動
幾乎忘了昨日的種種 開始又敢作夢

我決定不躲了 你決定不怕了
我們決定了讓愛像綠草原滋長著
天地遼闊相遇多難得
都是有故事的人才聽懂心裡的歌

我決定不躲了 你決定不怕
就算下一秒坎坷這一秒是快樂的
曾經交心就非常值得
我要專注愛你不想別的沒有忐忑

這個世界上的所有人...背後都有很多個故事堆積而成。
有酸的、有苦的、有痛的、有甜的.....各種不同得滋味流竄心中!
我喜歡聽別人講訴他們自己的故事.........
不論是大大小小的煩人瑣事...皆因那些事才可以成就一個完整的人~
雖然故事中充滿了各式各樣的情緒~有高興、快樂、鼻酸、痛苦、難過、悲戚、喜悅............

但我所看見的是對未來更加肯定得動力!
希望所有的人都能好好去走自己的下一步路.....
不可徒留遺憾.......
也祝福每一個人都能夠好好打造屬於自己的故事......
因為
~『人因夢想而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