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芸京-偏愛

△把昨天都作廢 現在你在我眼前
 我想愛 請給我機會
 如果我錯了也承擔 認定你就是答案
 我不怕誰嘲笑我極端

*相信自己的直覺
 頑固的仍不喊累
 愛上你 我不撤退

我說過 我不閃躲 我非要這麼做
講不聽也偏要愛 更努力愛 讓你明白
沒有別條路能走 你決定要不要陪我
講不聽偏愛 看我感覺愛
等你的依賴 對你偏愛
痛也很愉快

我說過 我不閃躲 我非要這麼做
講不聽也偏要愛 更努力愛 讓你明白
沒有別條路能走 你決定要不要陪我
講不聽偏愛 看我感覺愛
等你的依賴

不後悔 有把握 我不閃躲 我非要這麼做
講不聽也偏要愛 更努力愛 讓你明白
沒有別條路能走 你決定要不要陪我
講不聽偏愛 看我感覺愛
等你的依賴 對你偏愛
痛也很愉快

『全城熱戀熱辣辣』簡介:一個史上最炎熱的夏天,氣溫屢創新高,40度C,42度C,45度C...政府發出超級酷熱警告,呼籲市民做好準備。反常的高溫,引發反常情緒,整個城市火辣辣,人人情感隨著溫度高漲,不再理性,不再顧忌,令本來不可能發生的每段情緣,奇妙地一一如煙火般,在城市不同角落中,熱情火辣的綻放起來。炎炎夏日,6個清新故事,穿插其中,為火燙的都市,降降溫,消消暑,他們是:男司機和女腳底按摩師;冷氣維修員和神秘單車女子以及出租太陽傘的老伯;壽司師父和女食家;小夥子和工廠美少女;著名攝影師&徒弟.模特兒,為火燙都市降降溫、消消暑......。

你永遠搞不懂-愛情-會以何種方式出現在你眼前...
你永遠不會懂-愛情-又會以何種方式謝幕...
你只需要清楚的明白一件事情:那就是你的心已經準備好迎接它了嗎?
如果還沒有..就先弄清楚自己的心態,別讓自己以及別人乾等待...
因為你沒打開心,就無法感受到--
如果有對象了..也適當的給予提示.....
答案並不那麼重要...重要的是你勇敢面對了。

現在的社會所缺乏的就是〈熱情〉!
文明不斷的一直進步,文化卻一再不斷的退步。
火辣辣的天氣,似乎也使每個人體內的火氣不斷上升.......
以前農業社會的時候,雖然不富裕...不一定可以錦衣玉食...但是平凡安靜的生活中,卻更容易滿足!
現在大家的步伐越走越快...誰還有閒功夫偶爾停下腳步..回顧自己曾經走過的道路....
因為大家生活步調變快後...要求的東西便一再的變多~如:生活格調.品質.美觀.享受.....
使我們的心變大了...不再稀罕那簡單樸素的平凡!!
以前或許落後,但是可以瞧見最樸實的人心...鄰居們會互相噓寒問暖..互相寒喧幾句話...見面打個招呼或一個深深的微笑...
現在家家戶戶緊鎖鐵門窗,有些時候甚至連隔壁住了誰也不一定知道...
打開新聞所瞧見的..便是一連串全新的詐騙手法&為了個人自殺.殺人.....一大堆令人聞之色變、令人鼻酸的社會事件一再發生.....
大家為了保護自身的安全,開始不再那麼守望相助...取而代之的是把心上了重重的鎖...個個帶上-變色龍-的面具...
只能說世界改變、人心也改變了。
倘若你們的身邊...仍然找得到樸實的人,好好珍惜他們吧~
因為在現今如此現實的社會,這種人算〈稀有動物〉了。
如果還有人肯為你多出一份力.一點時間.一些愛.為你著想.....
你應該要暗自偷笑...因為沒有誰該為誰如此對待....
只能說※滿足.珍惜.包容.互相.感激※都是我們該好好保存住的正面能量!
只有保持-赤子之心-的人,才能真正看得見真實的自己吧.....

緊握的拳頭...什麼也抓不住;
唯有張開雙手...才能擁抱。
倘若一直把上鎖,你永遠不會知道你失去了些什麼....
唯有把打開...你才能明白-存在-的意義。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