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都怕痛 潘偉柏
 
她說她再也不相信  真愛
我能給的安全感  也用完
原本的孤單  已變成不安
像看穿又放不下  依賴
 
我們都怕痛
但又好想試著牽手
兩顆心  隱藏在背後不敢承諾
不想再難過
丟棄回憶重新來過
讓我永遠牽著你  把手給我
 
我們都怕痛
但又好想試著牽手
兩顆心  隱藏在背後不敢為愛承諾
不想再難過
丟棄回憶重新來過
讓我永遠牽著你  把手給我

華視連戲劇『愛無限』吸引了我的注意!
講述一個窮人家長大的小孩子,凡事都靠著自己努力一肩扛下....
拼命賺錢之於...還要照顧失智症的父親...
所以只要能夠讓他賺很多很多錢...他就算賠上命都願意〈包括打生死拳〉~
他從不輕易讓任何人走進他的禁區〈內心世界〉,
因為他清楚的明白-這個世界是現實的,他是個窮鬼 ,不會有人願意陪他一起吃苦-
直到他遇見了一位生在富豪家的千金大小姐,
她是個咬著金湯匙出生~一點也不懂得人情世故的女孩.....
因為紅線的牽引讓他們相遇....
明明是最最最不可能的組合....但卻碰出了火花。

有些時候現實世界的殘酷,當真會把一個人逼到絕境!
如果身邊又沒有人可以傾聽或適時的給予適當的幫忙.....其後果可想而知....
只是感覺男主角內心世界的戲,很寫實.逼真!
那種被人嫌窮、被人瞧不起的感覺......
那種拜託別人...還被冷嘲熱諷的感受.....
那種咬緊牙關也要繼續撐下去的感覺......
那種不輕易讓任何人進入心中的感受.......
讓我好想好想看看他和她.....後來的結局如何?
看看當他遇見她之後,心境上的改變&個性上的轉變....
看看-愛-是否真的有無限得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