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心熊媽咪的愛心  

今天紅心熊一見到我,就把我拉到小房間內...〈千萬不要想太多喔
從一個白色袋子裡面,拿了2個媽咪手工現作的鳳梨酥給我吃!
超級感動啦!!因為我超級喜歡吃大餅之類的食物耶....
從去年開始紅心熊總會預留一份給我,
她總害羞地說:〈份量不多,不要見怪喔...
我覺得物品貴在心意,不在多寡...
整顆心是暖洋洋的...因為好好吃喔

不會太甜的餡料+香酥的餅皮+可愛的包裝=美味啦!
謝謝妳總會想到我一份~~~超感激啦!
熊熊媽咪!您好多才多藝喔....謝謝您,辛苦了
愛心-鳳梨酥-,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